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与山东开弓影视传媒举行校企合作意向洽谈会

2019-09-30   作者:刘水清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30日上午,山东开弓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洪涛等一行三人来到文学院,就影视文化项目立项申报、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校企合作诸问题进行洽谈。会议在文学院会议室3J411举行,文学院院长张兵教授,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兵院长向合作方介绍了我院新闻传播学专业的建设情况与发展现状,并特别指出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升学、实践平台合作、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意向。随后,山东开弓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业务,以及进一步的合作意向。双方围绕项目立项申报、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等主要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对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初步规划。会议结束后,山东开弓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影像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文学院与山东开弓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打造高层次的传媒实践教学平台,深化拓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推动产学研项目深度合作,提升新闻传播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宋洪民教授应邀赴日本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