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五届网络编辑大赛报名宣传组织活动第一次简报

2019-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的报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大赛区的参赛者们都表现出十分积极的热情。

本届网编大赛的参赛同学报名踊跃,从 2019 年 9 月 10 日报名开始,截止至10 月 9 日,网编大赛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 602 人。其中:东北赛区 17 人(组),西北赛区 25 人(组),华北赛区 112 人(组),华中赛区 122 人(组),华东赛区 139 人(组),华南赛区 110 人(组),西南赛区 76 人(组)。

现发布第五届网络编辑大赛报名宣传组织活动第一次简报,具体内容参看附件。

上一条:文学院启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经验分享和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路也老师参加中英诗歌高层对话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