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做了一场题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专题报告。文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陈卫东书记以党的三大作风基本内涵为切入点,带领师生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陈书记重点以中共七大、中共八大、中共九大三次代表大会为时间轴,介绍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形成、深化与发展,从不同视角阐述了其在革命中的作用。陈书记以其较高的党性修养,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风趣的语言为师生们带来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使师生对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而且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提升和成长也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上一条:“中国古代戏曲小说研究前沿问题高层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王恩旭老师应邀参加“第10届现代汉语语法国际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