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告白祖国,文学院学子为战“疫”发声

2020-05-10   作者:赵鸿飞   来源:文学院   点击:  

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进展进展,越来越多的人投身疫情防控的队伍中。近日,文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在全面战疫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号召,用视频、海报、H5等多种形式发出青年的声音向祖国告白。

在此次告白祖国活动中,文学院学子各展其能向祖国发出青春的声音。文学院学子精心准备了一场“云上”合唱,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祝福,视频中不同地方的同学们汇聚成祖国版图的模样,虽相隔千里,共同的歌声仍然凝结成一道有力的青春爱国力量。其次,文学院学子设计多张图文并茂的线上海报,其中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讲话,呼吁青年们爱国先行、肩负责任。此次活动得到文院青年的积极反馈,推文的浏览量和访问人数达到新高,同学们受到启发和鼓舞,纷纷在留言区内留下对祖国的真挚的赞颂和祝福,并转发关于“济大文院人表白祖国”的H5。

疫情当前,文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作为青年人应有的责任担当,为防控疫情贡献出青春力量,“告白祖国”不仅寄托了济大文学院所有同学的祝福,也是承载着文学院学子对于祖国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文学院科创中心组织学生观看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战“疫”大考 青春“答卷”》主题团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