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科创中心组织学生观看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讲座

2020-05-10   作者:刘千惠 袁艺航   来源:文学院   点击:  

4月5日,文学院科创中心组织文学院部分学生观看了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系列直播讲座的第二场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本场讲座的主题是《做高质量的项目路演和答辩》。讲座中,主讲人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科创项目的实施过程,使同学们对科创项目的实施过程有了更系统、更直观的了解,对于提高同学们的项目实践能力有着巨大的帮助。之后,他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项目具体实践过程中路演和答辩的进行方法,并举出实例加以分析,加深同学们的认识。同时,在讲座中,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在科创项目实践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交流看待问题的不同方式,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在这次讲座中获益良多。

此次讲座,不仅仅使同学们增加了有关创新创业的知识,提升了自身的思维水平,更重要的是提供给了同学们一个交流、比较的平台。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经手的科创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未来项目的开展过程中能够更加得心应手,创造出更加优秀的科创项目内容,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开展线上传统文化课堂活动

下一条:告白祖国,文学院学子为战“疫”发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