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感念师恩 传承师德”—文学院举行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及特聘教授

2020-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和院长张兵分别走访并慰问文学院退休教师张全利、潘晓生、贺鸿凤、滕西奇及学院特聘教授郭延礼教授、郑杰文教授,向曾经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退休教师家中,陈卫东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多年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征求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并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退休教师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愿文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张兵院长向郭延礼教授和郑杰文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两位特聘教授为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汇报了学科建设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希望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能够继续得到专家教授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明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文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营造了浓重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更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学院持续的关怀和温暖,共同分享了学院发展带来的成果和喜悦。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积极筹措 切实保障 文学院师生迎来开学第一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