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院长张兵、党委副书记朱红岩出席会议,李伟、俞林波、刘雯、张海波等14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卫东书记热烈祝贺教师们节日快乐,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对文学院的重要贡献,鼓舞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张兵院长强调,教学是青年教师的中心工作,及早确立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方向,加速融入团队对于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至关重要。朱红岩副书记感谢青年教师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呼吁更多教师担任班主任,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专业性。

为了加深感情、增进了解、更好地为青年教师服务,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畅所欲言,为文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座谈会是文学院庆祝教师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充分显示了学院对青年教师个人成长的热切关怀。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中去,共建文学院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黄斌教授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讲授书法训练课

下一条:“感念师恩 传承师德”—文学院举行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及特聘教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