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2020年度国家项目喜获丰收

2020-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公示名单,文学院喜获5项,创历史新高。

范丽敏教授《明成化刊本说唱词话跨文本文献整理与研究》、张国艳教授《 简牍<日书>分类辑录与专题研究》、张小平教授《现代汉语词素义衍生规律及认知动因研究》、张兵教授《楚简韵文整理与研究》、俞林波副教授《<吕氏春秋>的文献来源与文本生成研究》等5项课题获得立项,涵盖古代文学、语言学、中国历史三个学科。其中,范丽敏教授、张国艳教授、俞林波副教授第二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本年度,学院共申报24项,立项率达到21%,在省内外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学校社科处的大力指导下,文学院积极谋划,早动员早论证,立足质量,力求完善,已形成良好的申报氛围。


上一条:薪火相传:微光照亮未来

下一条:文学院2项选题入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并顺利申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