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成功组织承办山东开泰集团电子商务人员销售技能提升培训班

2020-10-26   作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近日,由济南大学文学院组织承办的山东开泰集团电子商务人员销售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开泰集团成功举行。

文学院院长张兵带领培训团队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战略发展中的培训需求,精准对接,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培训团队的各位老师多次与企业进行沟通,认真设计培训内容,精心授课。本次培训历时一个多月,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受到开泰集团及受训员工的一致好评。

面向一线销售人员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是本次培训的一大特点。受到企业转型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企业对电子商务的需求剧增,针对这一需求,培训团队的王晓武老师对企业电子商务营销的技巧进行了重点讲解;刘水清老师结合危机实践,对如何提高企业营销人员的危机应对能力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商务礼仪进行了现场展示;李筱楠老师结合民法典的颁布,用翔实的案例介绍了企业合同全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销售人员的应对方案,提升了销售人员合同法律风险的应对能力;夏秀老师从具体细节入手,详细讲述了商务写作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对提高商务写作中的规范性和有效性有很大帮助。

山东开泰集团培训部经理耿女士指出,山东开泰集团正处于企业成长的转型期,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变化莫测的市场需求,企业亟需对员工进行系统培训以适应新的发展。济南大学文学院组织的这次培训,给我们企业送来了及时雨。

文学院院长张兵指出,本次培训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主动对接企业、服务企业的第一步,接下来,学院将投入更大的资源和精力,进一步拓展市场,进一步挖掘需求,做好社会服务这篇大文章。

文学院承接的本次企业培训,是响应学校发展战略,融入“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体系和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也是学院、专业差异化发展的一项举措。接下来,学院将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在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不断深入。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舜耕学术系列讲座“音韵研究的现状与展望”专场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舜耕学术系列讲座“出版文化与前沿问题”专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