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杨杰教授来院讲座

2021-03-30   作者:纪心悦 董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日前,中国传媒大学杨杰教授来院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主持。文学院同学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杰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中国传媒大学招生改革情况。他说,中国传媒大学近年来不断探索考研招生制度改革,文学、历史学、哲学,三类学科在初试中所占比重逐年提高,复试更加注重学生的综合素养。他建议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考研准备,设立清晰明确的考研目标,树立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寻求更高的发展平台。他说,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生整体素质较高,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注重提升个人能力,全面加强媒体修养。此外,杨杰教授还分享了一些学生励志学习、考研成功的故事以及多名同学考研后继续深造,寻求最优就业机会的实例。

在最后的讨论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考研专业的选择、考研学习方向等向杨教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杨老师为同学们耐心讲解,活动氛围活跃融洽。

(责任编辑:王清滢)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暨“课程思政元素发掘与教学设计”报告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学术讲座“清华简《四告》篇字词笺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