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蒋莹在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奖

2022-08-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首届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院青年教师蒋莹博士主讲的《跨文化交际》课程获得三等奖,实现了我院在该项目上的突破。

本届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主办。自今年2月学校教务处下达比赛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陆续邀请院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各专家针对参赛视频、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课件等内容提出了改进意见,特别是针对如何在教学中恰当融入思政元素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蒋莹博士结合专家意见不断进行修改与提升,最终取得佳绩。自2019年以来,蒋莹博士先后获得济南大学青年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省青年教学比赛优秀奖、济南大学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济南大学青年教学能手等教学荣誉。

文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思政课程教学改革。本次比赛体现了文学院课程思政工作的成效。下一步,文学院将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引导学院教师深挖每门课程的思政元素,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实现知识传授、价值塑造和能力培养的多元统一,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踔厉奋发勇担当 栉风沐雨谱新章——记济南市市中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范丽敏教授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校级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