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校级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教师在校级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学校教务处公布了《济南大学 2022 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拟获奖名单》,我院四位教师荣获佳绩。王蓓获副高组二等奖,蒋莹获讲师组一等奖,白洪谭获讲师组二等奖,刘水清获讲师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从2021年底教务处下达通知后,我院作为重点工作积极推进,邀请商学院柳兴国院长、我院刘传霞教授、唐欣教授、陈晓洁教授进行辅导,在思政元素、创新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各位参赛教师在准备比赛过程中精心策划,积极应战,最终取得佳绩。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蒋莹在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济南大学—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举行文学院新文科专业共建暨大学生职业成长基金捐赠仪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