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举行文学院新文科专业共建暨大学生职业成长基金捐赠仪式

2022-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1日上午,济南大学—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举行文学院新文科专业共建暨大学生职业成长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民建济南市委会主任委员、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济南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建森,民建济南市委会副主任委员孙罡,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刘健等领导出席活动,济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文学院作为新文科专业共建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卢旺主持了仪式。

刘宗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民建济南市委会、市中区委统战部、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刘校长说,近两年,济南入选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冲一流”建设高校,核心发展指标均居省属高校前列,人才培养成效显著,获批一批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新增一批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学位类别。山东省一流学科、高峰学科、优势特色学科等建设加速推进,年度科研经费稳步增长,重大项目、平台和奖励取得突破,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产教融合发展全面起势,社会影响力和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同时,介绍了文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新文科专业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

新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设立文学院新文科专业共建暨大学生职业成长基金。卢旺秘书长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捐赠。文学院作为新文科专业共建学院,张兵院长在致辞中对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表达了感谢,并承诺将专款专用,充分运用各自优势在师资培训、教研立项、成果培育、课程建设、学术交流、赛事举办等多个方向开展深入合作,切实保障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仪式上,民建济南市委会主任委员、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济南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建森,新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振分别讲话,表达了对与济南大学合作蓝海的期待和愿景。

新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铮、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分别代表双方就共建产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等事宜签订协议。

刘宗明副校长与王建森主委为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文学院张兵院长与民建济南市委会孙罡副主委为济南大学—济南平顶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济南大学学工处刘芝处长与市中区政协刘健副主席为济南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揭牌。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一起参加了“天使四叶草-新科程·金羽翼”活动启动仪式。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校级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在第十四届(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