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科研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三位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举行开题报告

2015-11-2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2015年11月22日上午9:00——12:00在济南大学文学院会议室,文学院范丽敏、高龙奎、俞林波三位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进行了开题。

开题报告会邀请的专家有首都师范大学张燕瑾教授、山东大学郑杰文教授、南京大学张玉来教授、济南大学蔡先金教授、济南大学文学院刘传霞教授。山东省社科规划办张淑琴副主任莅会指导。文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开题报告会由济南大学社科处周勇副处长主持。

三位开题者,首先陈述了相关开题事项,然后,与会专家对三个选题分别从材料搜集、研究框架、研究思路、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指导和点评,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行,对三位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做好后续研究工作、高质量的完成课题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教师、当代著名诗人晏榕参加国内系列文化活动

下一条:我院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