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青春向党,团旗飘扬——文学院参加山东省各界青年庆祝建团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2012-05-0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周年,5月5日下午5点,文学院60余名学生及志愿者在学院团委书记潘颖的带领下乘车来到济南泉城公园生态广场,参加山东省各界青年庆祝建团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八点晚会正式开始,四位主持人华丽登场引起全场沸腾,一首开场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将全场的气氛带动。接着《绣红旗》、《红梅赞》、《学习雷锋好榜样》、《北京的金山上》《祖国,永远祝福你》等一系列红歌将大家带回到革命时代,感受那时的艰苦岁月,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也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其中,主持人介绍了几位“雷锋”,他们乐于助人的事迹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全场观众一起为他们表演手语《爱的奉献》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的每个节目都很精彩,赢得大家一致好评。整场晚会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参加此次庆祝建团九十周年文艺晚会,不仅能让青年人接受一次红色教育,激发团员青年们的爱国、爱校热情,同时也有利于激励同学们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重温革命历史,回首光辉历程——文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喜获佳绩

下一条:品红色经典忆往昔岁月——文学院成功举行“红色讲坛,我来授课”比赛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