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重温革命历史,回首光辉历程——文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喜获佳绩

2012-05-0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4日下午,济南大学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顺利举行。济南大学党委书记范跃进,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新等学校领导人及各学院负责人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文学院团委书记潘颖及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下午2点30分,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校党委书记范跃进发表讲话,勉励当代大学生要自觉勤奋学习,之后,校团委书记孙菲菲宣读了表彰决定。接下来,大学生艺术团及部分学院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其中,文学院青笋剧团带来的舞台剧《刑场上的婚礼》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契合的立意,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此后进行了优秀集体及个人的表彰,文学院师生凭借踏实勤恳的精神,喜获佳绩。广告0902班获得“十佳团支部”的荣誉称号,文学院团委获得“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与此同时,文学院又将2011年度“红旗团委”的称号摘入囊中,学院团委书记潘颖代表文学院上台领奖。最后,伴着各学院团委书记小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的歌声,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表彰大会,文学院收获颇丰。这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师生的工作,也进一步激励了文学院师生继续努力奋斗,为文学院良好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青春向党,团旗飘扬——文学院参加山东省各界青年庆祝建团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下一条:品红色经典忆往昔岁月——文学院成功举行“红色讲坛,我来授课”比赛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