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初入校园话迷茫 扬帆起航追梦想——文学院各新生班级组织召开第一次班会

2013-09-09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布置新生在军训期间的安排和要求、加快2013级新生的了解和认识、提示新生生活和学习方面一些注意事项,文学院各新生班级组织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各班助理班主任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助理班主任首先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鼓励并向新生介绍了助班的职责和任务,随后详细布置了军训期间新生的任务,着重强调了安全、礼貌、纪律和学习等问题。此外,助班格外关注了新生入学后的生活问题,温馨地提示她们好好保管自己的钱财物品,防盗防骗。 紧接着,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家乡、爱好等基本信息,一些同学还进行了才艺表演。悠扬动听的歌声、别出心裁的诗歌朗诵、令人忍俊不禁的方言表演,在有趣的互动中,大家增进了了解,提高了默契。

本次班会的召开,明确了新生入学后的工作,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认识,为新生班级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入学教育片

下一条:文学院迎新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