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挑战自我 勇往向前——文学院各学生组织新一届纳新面试初试顺利开展

2013-09-28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展示文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全新风貌,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鼓励新生加入到学生组织中,9月27日、28日晚,文学院各学生组织在十教进行了新一届纳新面试初试。

9月26日的文学院各学生组织纳新展演正式揭开了本届学生组织纳新工作的序幕,晚会结束后,大一新生踊跃报名。27日、28日晚,学生会、团校、网站、自律会以及志愿者分别进行了面试初试,各大组织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报名的新生进行考核。在面试现场,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并陈述加入学生组织的原因,有的还带来了才艺展示,唱歌、跳舞等。在评委提问环节,面对主考官或严肃或刁钻问题,新生巧妙的回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网站记者团面试现场,气氛空前活跃,新生介绍方式各不相同,以记者采访的形式进行演讲、以现场辩论的形式进行演讲等无不博得热烈的掌声,有的还现场拿起相机模拟小记者。参加面试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的纳新既增长了才干又开阔的眼界。

文学院各学生组织的纳新工作,不仅锻炼了大一新生的心理素质和随机应变能力,为他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而且为各学生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更为文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四大组织及志愿者纳新工作圆满落幕

下一条:文学院各组织纳新展示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