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实践促和谐 慰问暖人心

2013-07-09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进一步提升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影响和意义。7月9日上午,文学院王官庄社区社会实践服务队志愿者们到10户低保户家中进行探访。

慰问队伍在社区人员的带领下,到低保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经济收入、健康等状况,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服务队的同学们以访问的形式记录了低保户的需求和希望,并转达给社区的相关部门。服务队的同学们尽己所能,为低保户带去了关怀。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别进行小组讨论,为困难户解决困难献计谋策,社区负责人还就某些建议,与同学们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社区工作需要年轻一代参与进来。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投入社区工作,将自身的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在一起,做真正有用的新一代大学生。通过本次走访慰问低保户,不仅让王官庄社区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同学们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也让困难家庭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上一条:忆往昔峥嵘岁月 今朝恰同学少年

下一条:严谨整合问卷 细致分析调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