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严谨整合问卷 细致分析调查

2013-07-09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调查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对当代大学生就业提供帮助,“明德至善 就业先行”调研团于7月9日对回收的调查问卷进行汇总整理,依据这些数据建立表格进行对比,逐步详细地分析数据。

调研团依据昨天前往不同高校发放问卷的分组对各自收集的信息进行全面深入的统计和对比,统计数据时,成员两两一组,相得益彰,提高了工作效率。数据分析分为四项内容:调查目的、调查方式、调查结果、调查分析。数据分析是一个考验大家耐心的过程,每一步都需要确保准确无误。调研队员通力合作,相互配合,最终将复杂的资料数据详细清晰地呈现了出来。

本次研究分析,调研团成员一直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不怕吃苦,在保持高效的同时将失误减少到最低,快速而准确地完成了本次任务,并在本次的数据分析和统计中,表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默契配合,总结出了较为全面的资料,为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提供一定的帮助。此外,调研团队员锻炼了实践能力,积累了经验,达到了本次“三下乡”活动在实践中增长知识,提高能力的目的。

上一条:实践促和谐 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忆往昔峥嵘岁月 今朝恰同学少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