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开展成语小课堂

2018-10-10   作者:葛筱艺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于10月9日下午赴王官庄小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为保证本次志愿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认真规划了活动内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下午四点,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活动地点,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讨论活动的相关事宜,并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基本情况。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按计划分工合作。首先,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讲了生动有趣的故事,丰富了孩子们的想象力。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四字成语的含义与历史典故,孩子们对此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通过此环节大大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面。此外,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同写字、绘画,猜拳等游戏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下午五点,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知识和欢乐,同时也使志愿者也与孩子们一起体验了一次愉快的富有意义的课堂活动,收获了志愿服务的乐趣,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志愿者赴济大附小开展手工课堂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济大附小开展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