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小区开展敬老活动

2018-12-12   作者:韩梦宇 葛筱艺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帮助老人掌握美化图片的技巧和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志愿者们事先了解了活动进程,到达王官庄小区后,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了活动分配和工作培训。下午2:00,活动准时开展,志愿者们很快便全身心投入到了工作当中。每位志愿者负责一至两位老人,志愿者以一张照片为例,分别解释滤镜、贴纸、色温等功能。老人仔细倾听,认真记笔记,并提出自己的疑问,求知欲非常强烈。志愿者了解老人的困惑后,耐心回答老人的问题,并指导老人使用美图工具,制作出一张张精美的图片。此后,志愿者又帮助老人下载并使用“小年糕”APP,上传老人刚才制作的图片,选择喜爱的模板和音乐,制成声色并茂的影集。过程中,老人时常感慨科技发展的迅速,更决心认真学习,不落后于时代!志愿者被老人“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深深感染,始终保持着高度的服务热情。在全体志愿者的努力下,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尽管志愿者的能力有限,但志愿者辛勤的付出也收获了老人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老人熟练掌握美图和制作影集的方法,还丰富了志愿者的课余生活,提升了综合素质,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闫晓宇)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进行支教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