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黑板报活动

2018-12-18   作者:邢雨非 张啸宇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月18号下午,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的黑板报活动,倡导居民共同保护社区环境。

下午三点,志愿者准时到达王官庄社区,前往居委会向社区老师详细讲解本次黑板报的设计理念并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意见及建议。此次黑板报内容紧扣“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志愿者利用美术字、图画等艺术形式对黑板报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图文并茂,趣味性强,全方位且多角度地强调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并简要介绍了一些基本举措,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黑板报内容切合居民实际,且巧妙地将主题融入到简洁大方的版面中,受到社区居民的称赞和喜爱。

此次活动有助于加深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内涵的理解,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程度,从而营造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同时,志愿者对黑板报的主题选择、素材收集、版面设计和色彩运用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收获,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能力,使自身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责任编辑:肖国庆)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用手机志愿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殷家林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