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用手机志愿活动

2018-12-18   作者:邹沙妮娅 马晓臻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月18日下午,为帮助社区老人更便利地使用智能手机,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使用手机的相关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确定了本次对老人进行的教学任务并进行了分工。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到达王官庄社区。他们与老人进行了交谈,并进一步了解了老人们目前在使用手机方面存在的问题。活动过程中,老人们对志愿者所教的使用支付宝付款、制作音乐相册和使用微信小程序等功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学习。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耐心地解答了老人们的疑问。在教学中,他们为老人做示范,并让老人们亲自实践,保证老人们能够熟悉地掌握智能手机各种常用功能的使用方法。此外,志愿者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密的对话,整个活动过程十分愉快。

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老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的能力得到了提高,拉近了老年人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使志愿者们与老人的交流更加丰富,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老年人的所思所想。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还将陆续开展各种特色活动,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子芯)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开展课堂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黑板报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