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12月21日赴德贤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2018-12-22   作者:孟岩 宗晓雯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的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升他们的学习成绩,12月21日,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们来到了德贤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支教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了活动地点,与老师们交流了解了孩子们的近期学习状况和作业情况,为接下来的辅导课业活动做了准备。下午4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进入自习室和孩子们热情打招呼,并主动与孩子们聊天。而后,志愿者们采取一对一的辅导方法辅导孩子们完成课后作业。活动过程中,孩子们表现积极,将作业中的疑问及时反馈给志愿者们,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孩子们解答,并在此过程中教授他们一些灵活的计算方法和学习方法,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的责任心。孩子们也都认真听讲,收获了许多知识,在志愿者们的辅导下顺利完成了课后作业,直至下午5点30分,活动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些学习的技巧,提高了他们的学习能力,同时,志愿者们也受益匪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充分体验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

责任编辑:仝瑶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本学期支教服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