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女子4*100接力决赛取得佳绩

2019-04-28   作者:宗晓雯 范小宇   来源:文学院   点击:  

4月28日下午4点,济南大学运动会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上午学生女子4*100接力预赛,文学院取得了小组第二、总体第八的好成绩,成功进入女子4*100接力决赛。

比赛开始前,四位同学抓紧时间做准备活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攒能量,只为4*100决赛的完全释放。下午4点整,学生女子组4*100决赛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声响起,第一棒运动员起步迅速、不急不躁,为4*100接力开了个好头;紧接着,第二棒接棒后奋力追赶,勇往直前;第三棒的运动员步伐稳健,努力赶超;第四棒的运动员表现出良好的爆发力,最终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不仅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场下的啦啦队也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震耳欲聋,振奋人心,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4*100米接力比赛考验的是意志的拼搏,速度的挑战,更是团队的合作。文学院学生体现出了优异的体育精神,相信她们会不断突破,再创佳绩!

上一条:文学院志愿者实践队赴王官庄小区开展安全知识课堂

下一条:文学院李雨晴同学在女子甲组4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三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