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教工男子青年组篮球投篮比赛

2019-04-29   作者:陈得洋 张啸宇   来源:文学院   点击:  

4月29日上午八点,教工男子青年组篮球投篮比赛在北苑篮球场举行。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是适合老师们比赛的好天气。投篮比赛不仅要考验老师们投篮的基本功,还有手腕的稳定性、内心的平静,以及临危不乱的定性。所以今天的投篮比赛十分精彩,引人注目。

敖游老师、张文老师代表文学院参加此次比赛。老师们在赛前积极热身,手感甚佳,自信地前往赛场,并相信自己可以取得好成绩。

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都站在罚球线,手中拿着篮球,眼神注视着篮筐,双手在调试着合适的姿势。敖游老师屏息凝神,调整好了最标准的投篮姿势,双膝微微下蹲,双手同时发力,投出的篮球在空中画出了一个优美的弧线,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姿势非常标准,赏心悦目,随后敖游老师把握住了大多数的机会,投进了不少球。张文老师也是顶住压力,在投失之后立刻调整状态,投进了剩余的球。最终,敖游老师取得了决赛第三的好成绩。

虽然没有获得优异的名次,但是老师们都展现出了文学院青年教师们的风采,希望文学院教师们再接再厉,争取来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文学院积极参加女子200米比赛

下一条:文学院刘水清老师在教工女子青年组2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