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加女子200米比赛

2019-04-29   作者:柳桐 张富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4月29日上午八点,济南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女子200米预赛在北苑操场进行。文学院学生积极参赛,宗晓雯、代西月、王博文代表文学院积极参加比赛。

赛前,文学院的三位同学积极准备,相互打气并且提前做好了热身运动,尽管天气炎热,她们仍然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备战,没有丝毫懈怠。上午八点,在寂静的跑道上,女子二百米预赛已进入气氛紧张的准备环节。随着“砰”地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便开始了激烈的角逐。王博文同学一马当先,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在身后,观众席上爆发出雷鸣般的加油声与呐喊声,阵阵锣鼓声也让运动员们冲劲十足。代西月同学虽然起跑较慢,但是在调整心态后,加快了速度,在最后冲刺的时候奋勇向前。这一道道宛如离弦之箭的身影中,有一个万众瞩目的身影。她就是文学院的女中豪杰宗晓雯。宗晓雯同学虽然成绩不佳,但是其坚持不懈的态度和一往无前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观众。现场上,欢呼声掌声雷动。

虽然本次比赛三位运动员遗憾退场,无缘决赛,但三位运动员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展现了文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三位老师积极参与教职工女子青年组篮球投篮比赛

下一条:文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教工男子青年组篮球投篮比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