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三位老师积极参与教职工女子青年组篮球投篮比赛

2019-04-29   作者:谷峡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1C6713FE7

4月29日上午9点,济南大学春季运动会教职工青年组篮球投篮比赛在学一篮球场开始了。李清蝉、高芳荟、孙欣婷三位老师代表文学院女子教职工组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开始前,三位老师以饱满的精神和满满的活力迎接此次比赛,并提前在场外做好了热身准备。

老师们在赛前进行了投篮练习,并交流了本项目的比赛经验,相互加油打气。在裁判的指令下,老师们依次上场,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她们每一个人都从容不迫,挺拔身姿,纵身一跃,尽力将篮球投入篮筐,很多老师在几次尝试后都顺利的投进了球。赛场上的每一位老师都在奋力拼搏,看台上的同学们热情地为老师们摇旗呐喊,鼓掌喝彩,最终,李清蝉老师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我院三位老师积极参加运动会,发扬了我们文学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让我们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真正意义。

在此次运动会中,每一位老师都展现出勇于挑战,迎难而上的精神,老师在场上的精彩表现,为我们每一个同学树立了好的榜样,这将深深地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主动的参与体育锻炼活动,增强自身体质。

(责任编辑:仝瑶)

上一条:文学院积极参加男子3000米比赛

下一条:文学院积极参加女子200米比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