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志愿者实践队赴王官庄小区开展母亲节主题课堂

2019-05-11   作者:温小燕 孙玥妍   来源:文学院   点击:  

5月10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实践队前往王官庄小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给小朋友们开展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

10日下午,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王官庄小区。在社区进行签到后,志愿者们等着小朋友们陆续到来。在小朋友们到齐后,老师分别给每个小朋友发了母亲节贺卡,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简单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及意义之后,小朋友们热情洋溢地坐了下来,志愿者们开始教小朋友们在贺卡上绘画送给母亲,以表达自己对妈妈的喜欢与感恩之情。小朋友们都非常认真、开心地画着想要送给妈妈的画,看着孩子们的状态,一旁的母亲们也都流露出感动与幸福。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举着贺卡站在一起拍了照片后,和妈妈们一同回家去。志愿者们也都整理了东西准备回学校。

这次经历同时给了我们志愿者带来了很大的幸福感与成就感,在向小朋友们传播母亲节感恩的文化,加强父母与子女的情感联系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母爱之美,心底油然升起对母亲的感恩与爱。今后我们也将会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社会带来更多美好与欢笑。

(责任编辑:闫晓宇)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泉景社区开展传统故事演绎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七彩家园嘉年华”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