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实践队赴文贤社区开展敬老活动

2019-05-12   作者:王雪燕 孙玥妍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帮助孤寡老人,培育良好风尚和提高同学们实践能力,5月11日上午,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济南市文贤社区进行敬老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文贤社区,在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简单沟通后,在她的陪同下前往老人家中,并分为两组为两户老人进行卫生清洁打扫等工作。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细心的态度为老人打扫了家中的角落,仔细地擦拭了老人的物品并将其摆放整齐。在工作之余,志愿者们还热情地陪老人聊天,和老人分享身边的趣闻轶事,老人们也和志愿者们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经历,并对志愿者们谆谆告诫:要努力学习,为国家作出贡献。上午十点半,志愿者们离开了老人家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敬老活动不仅为孤寡老人带来了便利,送去了温暖,也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积极饱满的生活态度,锻炼和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和交流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闫晓宇)

上一条:文学院志愿者实践队赴王官庄小区开展教老人学习手机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敬老队开展幸福家园敬老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