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志愿活动

2019-05-18   作者:王富佳 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丰富小朋友的课余生活, 加强对于困难问题的理解力,5月16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提前联系社区老师确定活动主题,主题确定后志愿者们积极寻找素材,并提前进行学习,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下午4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社区,根据之前的任务分工,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队负责手工课堂活动,一队负责课后作业的辅导工作。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志愿者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同时也感受到维持活动秩序的压力。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首先让孩子们在纸上署上代表自己的符号,紧接着分步骤教孩子们完成自己的折纸作品。孩子们与志愿者相处融洽,感染了周围的家长和负责老师,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下午5点,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的审美情趣。与此同时,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责任编辑:肖国庆)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参加文贤社区卫生创建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王官庄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