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实践队四点半“积木”课堂活动

2019-05-21   作者:王雪莹 孙玥妍   来源:文学院   点击:  

5月17日下午四点半,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王官庄小区,登记签到后即开始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主要是分为楼上活动和楼下活动,本次楼上志愿活动确定的主题是玩积木,楼下志愿活动主要是辅导孩子们写作业。

本次活动由四位实践队志愿者策划并展开,分配方式是楼上一位教小朋友们学习摆积木,楼下三位负责检查并辅导小朋友们的作业。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和找朋友一起完成积木活动,认真辅导小朋友们的作业。本次志愿活动于六点圆满结束。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收获了很多,更加懂得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去做好一件事情,同时在对小朋友更加有耐心。

本次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交流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在热情与积极的态度与严谨认真的良好态度之后,其实还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比如说策划时间安排的不太合理,忽视了小朋友们的接受知识能力。我们在交流过后一同制定了下一个阶段的计划以及改善方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志愿者活动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闫晓宇)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后龙小学开展创意绘画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志愿者赴济大附小开展传统故事演绎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