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2019-09-05   作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10471179C

9月2日,文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在教官的指令下,新生在北苑操场集结完毕,重新进行了队伍整编。随后,教官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强调了军容军纪,新生们仔细聆听并学习了仪表整理。在教官的亲自示范和严格要求下,新生们一遍遍重复着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等项目的动作,他们不断改进,不断完善每一个动作的细节,力求做到最好。尽管高温天气给新生们的军训带来很大的挑战,但他们每个人都严守军纪,坚持不懈,积极热情地参与到每个项目的训练中。在烈日下,他们每个人都身姿挺拔,严肃认真,即使汗水浸透了衣服,也依然面不改色。操场上整齐的队列,标准的动作,响亮的口号,都表现了新生们的坚忍不拔,展示了文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有利于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他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他们艰苦奋斗、坚强勇敢的美好品质,使他们认识到集体和纪律的重要性,为他们以后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践归来话成长”座谈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泉景社区开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