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践归来话成长”座谈会

2019-09-08   作者:谷峡 张玉蓓   来源:文学院   点击:  

AD22D9A5

为更好地总结文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经验,9月7日下午三点,文学院于3教309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活动。文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各实践队成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学院学生会科创中心负责人沙日娜阐明了此次会议的主题,畅谈了自己在三下乡过程中的成长故事,总结了三下乡的所感所得。之后,各个实践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以团队实践项目为核心,立足专业发展视角,结合具体实践情况,针对红色文化、农村社会经济教育发展状况、大学生家庭亲子关系、网络自媒体的使用和媒介环境的影响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经验的分享,也得出了初步的实践结论。发言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会议最后,沙日娜勉励各个实践队在总结此次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应继续进行更深的研究,为参加科研立项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经验教训,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社会问题的关注与思考,提高他们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意识,为接下来的社会实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积极参加新生拉歌比赛

下一条:文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