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2019-09-22   作者:王清滢 景悦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04FDF49EF871E5D1

为了使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融入文学院,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文学院于921日上午10时在学7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开幕式、正赛、三分赛、斗牛赛、女子罚篮赛和闭幕式。赛前,文学院学生会主席以精彩的演讲点燃了氛围,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发球、运球、传球、抢球,球员们开始积极的动作,他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尽管骄阳似火,球员们挥汗如雨,但他们都为了实现篮球进框的目标而奋力拼搏。他们的努力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和热烈掌声。本次比赛大一新生与高年级同学组成不同的队伍,在比赛中,他们严格遵守规则,积极参与比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展现出文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下午6时,文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爱好篮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创造了一个强身健体的机会,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结互助,有利于文学院20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杨庄小学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纳新大会顺利举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