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新生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9-09-29   作者:雷静瑜 王贝贝   来源:文学院   点击:  

9月27日晚,文学院在11J3201举行2019级新生辩论赛,此次比赛邀请文学院辩论队队长杨惠雅和部分学院辩论队负责人共同担任评委,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姜懿桐及部分部门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辩论赛。

本次比赛分3场进行,每场设置开篇立论、盘问质询、攻守对辩、阶段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6个环节。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确定正反方辩题,进行两两对抗。三组参赛辩手分别围绕“书读百遍是否其义自见”、“互助与自助哪一个更有价值”和“当今中国,多元文化主义是否是我们社会的威胁”的论题展开激烈的辩论。辩手们思路清晰,据理力争,字字珠玑,凭借深厚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辩论能力一次又一次地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辩论环节结束后,各位评委对辩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对辩手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最终传播1902班、传播1904班、传播1903班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大学生团队合作的意识,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还传递了正确的价值观,展示出了文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开展新生辩论赛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研究生新生在山东省博物馆参加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