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升旗仪式

2019-09-29   作者:朱文浩 杨晓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9月26日上午7时,由济南大学文学院团委和济南大学国旗班共同组织,文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升旗仪式在北苑操场举行。文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7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手们着装统一,迈着矫健而整齐有力的步伐将国旗送上主席台,随着庄重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进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2019级新生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迎风飘荡,气氛庄严肃穆,同学们深受感染。

升旗完毕,2019级新生代表发表演讲,回首七十年峥嵘岁月,展望新时代复兴征程,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更表达了对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的热烈祝贺。升旗仪式进行到最后,全体学生齐声高唱济南大学校歌《你我同行》,歌声洪亮,满怀豪情。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玉蓓)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开展黑板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顺利开展新生辩论赛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