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开展黑板报活动

2019-10-08   作者:赵婧怡   来源:文学院   点击:  

F23010F85

10月8日下午,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以“秋季养生”的为主题的黑板报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确定好了本次黑板报的主题并查阅整理了相关资料,做好了板报基本排版构图工作。下午两点半,志愿者准时到达王官庄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做了简单沟通后,之后志愿者来到黑板处,对黑板进行了仔细的清理工作,然后按照分工开始黑板报的绘制工作,志愿者进行反复讨论,不断完善板报编排,图案绘制,他们配合默契,高效率地完成了此次工作。本次黑板报以秋季养生知识为重点,介绍了秋季防寒的小知识,整幅板报布局合理,画面生动有趣,有助于社区群众更加清晰地了解秋季养生的相关知识。下午三点半,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介绍了秋季健康食谱,提供了秋季饮食参考,有助于社区居民健康生活,同时也丰富了志愿者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社会服务能力,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出济南大学文学院学子热心服务社会,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升旗仪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