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手工课活动

2019-10-11   作者:孟令燕 李婷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提高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10月8日,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们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手工课活动,同时对小朋友们进行作业辅导。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集中讨论,为活动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下午四时志愿者们准时抵达王官庄社区。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教授小朋友们纸蝴蝶的折法以及对小朋友们进行课后的作业辅导。根据提前的分工,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志愿者们一队教授小朋友们纸蝴蝶的折法,另一队进行课后作业辅导。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们积极互动,气氛融洽。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们检查作业、指出错误并帮助他们改正。小朋友们也积极询问问题,其乐融融。不久,志愿者们就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越来越多的纸蝴蝶出现,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敢于提问。在志愿者们和负责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不舍地告别,并表达了对下次活动的期待。

本次活动既培养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又拉近了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的关系,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爱幼”的社会责任感,为下次的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志愿者们在奉献社会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责任编辑:张富帅

上一条:初心志愿者赴杨庄小学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德贤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