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

2019-10-13   作者:唐玉超 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文学院初心志愿者于10月11日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社区,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必要交流。以孩子们的需求结合志愿者们的特长为划分标准,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手工折纸画画课堂和课后作业辅导,两组同时开展。手工折纸画画课堂里,志愿者们认真且温柔的回答孩子们的问题,手把手的教给孩子们如何折星星以及玫瑰花,还教孩子们画恐龙。志愿者们细致入微的教导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志愿者的温暖。作业辅导课堂上,志愿者们用科学的方法引导他们自己动脑思考问题,并鼓励孩子们联系课本知识学以致用。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孩子们积极配合,课堂氛围融洽。下午5时30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让王官庄社区的孩子们获得了知识,温暖,快乐,获得学习上的新思维。而且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感动和惊喜,同时得到了锻炼,提高了自身能力,并向社会展现了济大学子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良好风貌。与此同时,为今后的志愿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琰)

上一条:文学院济大杯篮球赛开门红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