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济大杯篮球赛开门红

2019-10-13   作者:袁艺航 张玉蓓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0月12日新一届济大杯篮球赛拉开帷幕,当天下午4点文学院与SQA国际教育学院于学五篮球场进行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前,文学院篮球队队员们提前到达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热身。参赛队员们摩拳擦掌,准备在新一届济大杯第一场比赛中大展拳脚。随着双方热身球员退场,裁判员与双方首发阵容陆续进场,比赛开始了。

中圈跳球,文学院率先拿到球权开始进攻,双方你来我往,文学院有精彩的快攻,然而对手的三分球也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凭借着几个精彩的传球,文学院一度将比分拉开,但SQA在第二节发力,接连命中三分远投并且打成2+1上篮,将比分迫近。上半场结束,文学院18:16暂时领先。

短暂的战术商议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在场上更加严谨,失误率较上半场有明显下降。激烈的角逐后,文学院以七分优势进入第四节。SQA的队员们越挫越勇,努力拼搏到最后一刻,彰显了一位运动员应有的精神,但伴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走过以及文学院几次精妙的配合,SQA虽然有几次精彩的盖帽和强打,但已经无力回天。最终,文学院以38:30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双方球员的握手和互相称赞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既密切了两个学院的联系,也达到了济大杯创办的目的,在强身健体、加强团队合作和培养集体荣誉感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玉蓓)

上一条:初心志愿者赴后龙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