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初心志愿者赴后龙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2019-10-15   作者:王文佳 何莹莹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提高小朋友们的想象力。10月14日上午,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后龙小学进行公益支教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搜集整理了上课需要的资料,并对课堂流程及课堂分工进行周密安排。十点五十五分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们展示本次活动照片并向孩子们耐心细致地讲解如何做好漂亮的轻粘土玩偶。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进行手工制作,志愿者们协助小朋友共同制作。小朋友们对手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用手工泥捏出了可爱的小玩偶。小朋友们发挥出充足的想象力捏出的作品各式各样,生动形象。孩子们饶有兴趣跟着志愿者一步步的学习。经过短短25分钟的教学,每个小朋友都捏出形态可爱的小玩偶,一个又一个令人羡慕的作品让孩子们不断地为自己鼓掌。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小朋友依依不舍地与志愿者们告别。

本次手工活动,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堂内容,充分的培养了小朋友们的想象能力及动手能力。志愿者们也从此次活动中提高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增强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张富帅

上一条:初心志愿者赴幸福家园开展敬老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济大杯篮球赛开门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