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用手机活动

2019-10-17   作者:马逸塬 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帮助老人们更了解手机的使用,10月15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用手机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怀着尊老、敬老、爱老之心提前来到王官庄社区,跟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到老人们的情况后,活动安排为一位志愿者负责教两位老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鼓掌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和老人们坐在一起,就像陪伴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流,相互熟悉,了解到他们的疑惑和期待,耐心的向老人讲解手机的功能、及其软件的使用方法,并且给老人们做了笔记,以方便他们日后练习。老人们表示这次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满满的爱心,学会志愿者们教学的功能后,他们的日常生活方便了许多,而且空闲时间有了乐趣,他们希望以后还能经常和志愿者们见面。

本次活动弘扬了“百善孝为先,敬老我先行”的美德,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能够进一步了解了老人的一些需求,为以后的志愿活动积累了经验,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情的温馨,爱的陪伴。一次小小的志愿活动,传播的是大爱,留下的是满满的回忆。

(责任编辑:周琰)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