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2019-10-18   作者:赵婧怡 赵鸿飞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10月17日下午,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下午四点二十分,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社区,与社区负责人就工作问题进行了必要的交流。随后,社区服务人员安排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课后作业的辅导。

在课后作业辅导课堂上,四位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讲解习题,用科学的方法引导他们主动思考,解决难题,并鼓励孩子们学以致用。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孩子们都高效地完成了作业。在课余时间,孩子们还向志愿者分享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趣事,欢声笑语不断。下午五点半,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让王官庄社区的孩子们收获了知识,感受到了快乐和温暖,而且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感动和惊喜,同时得到了锻炼,提高了自身能力,并向社会展现了济大学子奉献社会,热心公益的良好风貌,为今后的志愿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富帅)

上一条:文学院积极参加济大杯篮球赛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用手机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