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加济大杯篮球赛

2019-10-18   作者:尹晓迪 孙浩强   来源:文学院   点击:  

C18315315

为促进各学院的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10月15日下午4时文学院与文旅学院在学七篮球场进行了济大杯第三轮篮球比赛。

文学院篮球队队员提前到达比赛场地,进行充分的热身。伴随着哨声的响起,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很快进入到了激烈的角逐状态。比赛一开始双方火力十足,文旅学院内线攻势猛烈,文学院暂时处于劣势。在经过人员调整后,文学院放弃外线投射战术转为往内线突杀追分,但文旅学院转换防守阵势挡住了文学院的强势内线杀伤,并借助滚烫的外线手感保持着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经过短暂的战术调整后,双方队员开启猛攻模式,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文学院球员奋起直追,默契配合,连续追回比分,将差距逐渐缩小,但文旅学院攻势猛烈,最终文学院以9分之差,遗憾落败。

在本次比赛中,文学院的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彰显了他们过硬的篮球能力和极佳的心理素质。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更是赛出了文学院青春如火的风采。不以成败论英雄,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用行动宣告:文院篮球不弱!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文贤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