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幸福家园养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2019-10-30   作者:贾媛媛 曹力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快乐和温暖,10月27日上午,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敬老服务队前往幸福家园敬老院开展了敬老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细致的分工。进入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老人们脸上荡漾着开心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协助老人们晒被子、缝衣服,陪老人们聊天谈心,并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下楼晒太阳。现场气氛轻松融洽,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和他们亲切地聊着家常。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依旧恋恋不舍,拉着志愿者的手不愿分开。最后他们热情地与志愿者约定了下次活动的时间。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闲暇时光,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通过陪伴拉进了彼此的距离,给予了老人们温暖,还让志愿者通过帮助老人提高了自我的能力,在老少之间的交流中践行了志愿服务的精神。

(责任编辑:张玉蓓)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协助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