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协助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2019-10-30   作者:张建冉 曹力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的帮助老人们适应互联网时代,协助老人们使用手机便利生活,文学院初心志愿者于10月29日下午前往王官庄小区开展了协助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经过细致的分工和准备后,活动于下午2:30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老人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对老人们进行一对一讲解,帮助他们使用手机线上充话费、制作音乐影集相册、使用表情包等,活动气氛十分活跃融洽。志愿者们依据老人们的兴趣爱好,使用有趣生动的方式在欢声笑语中帮助老人们学习使用手机,给老人们学习使用手机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和老人们热情地分享自己的经历,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志愿者与老人们的心一步步拉近。下午4:00活动圆满结束,老人们热情地与与志愿者约定好下次活动的时间,希望能够继续交流学习!

这次活动不仅能够让老年居民更好地使用智能产品,让更多的老年人跟上科技的步伐,便利老年人的生活,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的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激励志愿者们更好地服务于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周琰)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开展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幸福家园养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