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开展活动

2019-10-30   作者:张珂欣 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0月25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王官庄小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开展课后作业的辅导活动。

下午4:3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王官庄小区。在社区进行签到后,与社区负责人了解小朋友们的基础情况,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开展活动。一部分志愿者们在未成年人活动中心,与小朋友们捏超轻黏土,在志愿者们的精心教导下,成功教会了小朋友们捏七星瓢虫、西瓜、雪人等,激发了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另一部分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课后作业的辅导,以热情的态度和耐心的讲解帮小朋友们解答了困惑,开拓了他们的思路。在辅导作业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同样注重听小朋友们的想法,与他们深入交流,有助于他们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的感情,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感受其到与孩子们相处的乐趣,培养他们耐心细心负责的性格。与此同时,还让小朋友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多的向往。

(责任编辑:周琰)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济南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协助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