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济南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

2019-10-31   作者:王伟蓬 赵鸿飞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0月29日,文学院举办“音为梦想,文声而来”第十八届济南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文学院初赛。

本次初赛分设两轮,第一轮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一段时长不超过一分半的自选曲目,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现场打分。选手们带来精心准备的歌曲,引得现场掌声阵阵。第一轮结束后,济南大学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努尔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维语说唱,潮流且充满民族气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二轮比赛拉开序幕,第一轮晋级的十位选手按照顺序演唱一整首自选曲目。晋级的选手们以其强大的舞台掌控力,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终,陈天歌、邢雨非获得一等奖,李想、李远、黄嘉怡获得二等奖,朱思羽、申琦、张晓、张子朋、德吉央宗获得三等奖。比赛最后,第十六济南大学校园十佳歌手梁爽压轴演唱,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文院学子的课余生活,还展示了文院学子青春蓬勃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周琰)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杨庄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开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